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省水利工程建设局来我县“送安全、送清凉、送法律”

日期:2018-07-13 10:16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局长唐世国一行,走进我县在建基建水利工程施工现场,为工人“送安全、送清凉、送法律”。

唐世国慰问了坚守在水利工程一线职工,表达水利厅对一线水利职工的关怀,并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产、生活情况,询问他们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江苏水利事业做出的贡献,并且叮嘱他们在高温天气下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要注意休息,防止中暑,合理调整工作时间,做到劳逸结合,确保身体健康。

唐世国要求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负责人,要树立和发扬“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行业精神,再接再厉,更加努力为全县水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加强管理,抓好汛期度汛工作、重点加强高温作业、露天作业、高空作业的管理工作;严把工程质量、进度、安全等建设关,为工程顺利完成做好充足的准备,打好水利事业为民服务的基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