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我县举办首届电商线下快销品展销大会

日期:2018-12-27 08:55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2月26日下午,我县首届电商线下快销品展销大会盛大开幕。全县40余家商户千余种产品集体亮相,让广大市民大饱眼福。


本次大会本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人民的理念,对所有商品实行零利润销售。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异常,手机,白酒,生活用品等各种商品琳琅满目摆满展台,近千名市民纷纷前来线下体验购买心仪的优质商品。


据了解,此次展销会由县商务局、邮政分公司联合举办、灌南颐高电子商务创业园协办。旨在进一步促进全县农村电商业务快速发展,助力农产品进城、工业品下乡,拓宽流通渠道,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同时希望广大商户能够以展会为平台,充分把握商机,加强交流合作,在交流中增进友谊,在合作中共谋发展,进一步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落实消费升级计划,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实现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做出贡献。 (尤子龙 图/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