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2019“金猪贺岁”灌南县春节联欢晚会圆满举办

日期:2019-02-01 08:40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凯歌高奏辞旧岁,莺歌燕舞迎新春。1月30日晚,县电视台演播大厅内歌舞飞扬,掌声阵阵,汤沟国藏之夜2019“金猪贺岁”春节联欢晚会正在这里隆重举行。任瑜、夏苏明、杨以波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和400多名观众共赏晚会、喜迎新春佳节。

2019“金猪贺岁”春节联欢晚会由县文广体局主办、江苏汤沟两相和酒业有限公司承办。晚会在开场舞《红红火火又一年》欢快喜庆的节奏中拉开帷幕,华美的灯光、激昂的音乐,顿时把现场观众带入到欢乐喜庆的迎新春氛围中。

晚会现场,县长任瑜通过大屏,代表县委县政府给全县人民拜年,对过去一年社会各界为灌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整台晚会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格调高雅,舞蹈、戏曲、歌曲、小品等节目轮番上演。少儿歌舞《编花篮》营造出孩子们过大年的那份高兴和喜气;歌曲串烧《远走高飞》、《最好的舞台》凭借动感十足的旋律、魅力四射的演绎,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男女对唱《美丽乡村》、歌曲《潮涌灌河》描绘了秀丽的灌南乡村美景,展示了我县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讴歌了各行各业取得的喜人成就以及全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广场舞组合、魔术、淮海戏歌等多个具有我县地方文化特色的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最后,晚会在《梦圆新时代》的优美歌舞中落下帷幕。

据悉,2019灌南县“金猪贺岁”春节联欢晚会将在县电视台《文艺新干线》新春特别节目中与观众见面。(孙荪 刘华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