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我县全力推进镇村政务服务中心建设

日期:2019-07-18 08:39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日前,我县镇村政务服务中心建设推进会在县行政审批局召开。全县11个镇分管领导、综合大厅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关于镇村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的会议及文件精神,通报了各镇镇村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会议要求,各个镇要对照镇村政务服务中心建设标准,统筹推进,分步实施,争取在7月底前完成镇村政务服务中心示范点打造,达到可观摩、可复制推广;要因地制宜,在9月底前将各镇部门事项逐步集中到综合大厅;村级服务中心建设要结合党群阵地建设,争取50%以上达到规范水平,年底保证全部达到合格以上,以尽快建成上下联动、网络互通、快捷高效、业务协同的三级政务服务体系,让企业、群众不受城乡、地域的限制,都能够“就近”享受到优质的政务服务。(陈建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