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县委办召开干部会议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日期:2021-02-09 13:54

来源:灌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2月7日下午,县委办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宣布干部任免决定。县委副书记马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杨开兵宣读了县委关于县委办领导干部任职的决定,潘龙飞同志任县委办主任。

马伟充分肯定了仇卫华的工作,他说,近年来县委办在仇卫华同志带领下,能够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团结拼搏,创新实干,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指出,这次县委办干部调整,是县委通盘考虑、慎重研究,根据工作需要作出的决定。县委任命潘龙飞同志担任县委办主任,一方面是县委对潘龙飞同志的信任,另一方面是县委出于推动县委办继续保持县委办各项工作良好发展态势考虑的。

马伟希望县委办全体同志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从工作大局出发,拥护县委的决定,积极支持潘龙飞同志的工作,同心同德,团结一致,促进县委办工作再上新台阶,让县委放心,让群众满意。

会上、潘龙飞、仇卫华作了表态发言。(融媒体记者 殷开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