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我县组织收看收听全省爱国卫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2021-02-07 09:37

来源:灌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2月3号,全省爱国卫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张文艳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是从源头降低传染病传播风险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健康江苏”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效手段,要继承和发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为实现“健康江苏”建设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点任务,从人居环境改善、饮食习惯和社会心理健康等多个方面做好工作,提倡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具有新的丰富内涵,要准确把握、精准发力,坚持政府主导、跨部门协作、全社会动员,持续改善城乡环境面貌,积极引导群众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不断提高群众健康素养和全民健康水平。(融媒体记者陈建国 孙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