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太仓市领导来我县调研扶贫工作

日期:2018-08-03 09:37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8月1日-2日,太仓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建江,太仓市政府副市长赵建初带队来我县调研扶贫工作。县委副书记、省委驻灌南帮扶工作队队长李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臧国徽陪同调研。

孙建江、赵建初一行先后来到新集镇陈刘村、孟兴庄镇头庄村、太仓灌南高新技术产业园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挂钩经济薄弱村基本情况的汇报,询问了产业项目、脱贫情况等相关问题,深入布布道纺织等工厂项目进行查看,并慰问了省委驻灌南帮扶工作队太仓市队员,对他们提出了工作要求。

孙建江认为,近年来,灌南县在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日新月异,居民生活质量和生活环境得到极大改善。在扶贫工作方面,为太仓挂钩扶贫的两个团队提供了多样化的便利,有效推动了扶贫工作的开展。经过多次交流,太仓与灌南的联系日益深厚,灌南县在扶贫工作上的成果也令调研团深受启发。下一阶段,太仓市将进一步加深与灌南县的合作,多做沟通,互相学习,推动两地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就组织建设、农村交通、留守儿童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太仓队员用务实的作风,扎实的举措,因地制宜,为我县经济薄弱村的发展提供新的思路,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取得初步成效。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我县将继续做好服务,积极配合帮扶工作队开展工作。同时,积极向太仓市学习先进的平台、内容和形式,扩大产业集群,加大人才支撑,加强两地之间的联系,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灌南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