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省司法厅领导来灌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日期:2018-10-12 08:30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0月11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周红养一行来我县调研司法行政工作。市司法局党委委员谢佃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永祥陪同调研。

周红养一行先后来到百禄镇司法所、三口镇司法所等地,与基层司法行政系统的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管理机制、人员配备、社区矫正、法律援助、司法工作成效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红养认真听取了我县司法行政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县司法行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周红养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司法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认真履行基层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职责。要坚持建设与管理并重,全面提升司法所规范化水平;坚持建设与履职并重,全面发挥司法所的职能作用。要以人为本,不断提高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推动灌南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刘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