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省水利厅领导来我县调研武障河闸扩建工程

日期:2021-09-06 16:27

来源:灌南县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9月2日,省水利厅总工程师周萍一行来我县调研武障河闸扩建工程。县长苏卫哲、市水利局局长徐希娟、副县长周文生等陪同。

周萍一行实地察看了武障河闸扩建工程,详细听取了武障河闸扩建工程相关介绍,并就一些重要时间节点及施工工艺进行了询问。

武障河闸扩建工程于今年1月21日开工建设,项目包括:拆除武障河老闸;在老闸下游1千米处,新建武障河闸;新建武障河南桥、北桥2座桥梁;拓浚2.74千米;新建堤防1.55千米工程。武障河闸扩建工程等别为Ⅱ等,总投资2.01亿元。

周萍充分肯定了我县近几年的水利工程规划与建设成果。周萍指出,武障河闸扩建工程是关系灌南县防洪排涝的重大项目,要保质保量完成建设。要加快灌南水利枢纽的建设进度,确保新沂河泄洪安全。要致力于改善沿河两岸自然环境和水生态环境,认真学习贯彻上级的新政策、新要求,主动与上级相关部门对接,不断完善水利基础设施,推动灌南水利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