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百禄粮库扩建工程现场推进会召开

日期:2017-11-16 08:34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1月14日上午,百禄国家粮食储备库扩建工程现场推进会在百禄粮库施工现场召开。县委常委廖朝兵,县粮食局、百禄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据悉,百禄粮库扩建项目总投资1263万元。由省委驻灌南县帮扶工作队利用帮扶资金220万元,争取省级建仓补助资金568万元,其余资金由县粮食局、百禄镇政府负责。项目建成后资产归百禄粮食储备库、百禄镇嵇桥村、盆窑村共有,由百禄粮食储备库负责经营管理,每年为江苏交通控股公司挂钩帮扶的经济薄弱村——百禄镇嵇桥、盆窑两村带来各25万元集体收入。同时,每年为农民增收180—360万元。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预计明年3月前投入使用。

廖朝兵详细查看了工程目前进展情况,听取了工程有关情况汇报,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粮食部门要充分利用目前晴好天气,统筹安排、周密计划、排定详细施工工期、挂图作战,关键时候现场办公。百禄镇要加大协调力度,协助做好施工现场矛盾和施工时遇到的新情况的解决。各单位紧密配合,确保工程按既定时间节点向前推进。(王月 徐金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