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县纪委领导调研招投标工作

日期:2018-06-11 10:06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6月8日上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晓春一行赴县招管办召开座谈会,对我县招投标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朱晓春指出,招投标工作社会关注度高,廉政风险点多,省市县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四个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认识做好招投标监管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建立健全招投标活动考核奖惩制度,规范招投标各项程序,研究完善相关法规制度,不断创新监管方式,着力防范廉政风险;要进一步强化纪律建设,严守招投标各项纪律规定,强化对招投标活动的日常监管;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招投标活动的具体组织者和参与者,要坚决遵守招投标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带好队伍、严于律己、洁身自好,要通过组织学习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和典型案件,促使干部职工筑牢思想防线,保证招投标活动程序规范严谨、结果客观公正。

座谈会上,县招管办负责人就我县招投标基本情况、流程、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还就如何进一步规范好、监管好招投标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夏丹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