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把握规律 乘势而上 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迈上新台阶

日期:2018-11-06 09:01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1月3和5日,我县召开全县秋季发展现场会,县委书记李振峰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全县上下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把握规律,乘势而上,全力以赴推进全县各项工作全面迈上新的台阶。任瑜、夏苏明、杨以波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各乡镇、园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3日,李振峰一行先后现场观摩了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棚户区改造、基层堡垒建设、现代农业发展、乡镇工业集中区、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24个重点项目,对今年以来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进行了全面检阅。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繁忙建设的项目现场、新建达效的各类企业、美丽宜居的特色乡村等,令人耳目一新、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给每一位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5日召开的集中汇报会上,各乡镇、园区汇报了今年以来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大干四季度的思路举措和明年的工作打算,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对标找差,进一步提高工作标杆,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新的贡献。

李振峰对今年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组织发展现场会的目的是为了检验各乡镇、园区今年以来的工作成效,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加快发展的浓厚氛围,同时正视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进一步增强谋发展、干事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这次参与观摩的项目充分体现了我县产业转型升级的步伐越来越快,发展的质量越来越高,发展的后劲越来越强,全县上下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氛围,特别是广大干群在经受了诸多困难考验的情况下,依然保持着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饱满旺盛的工作热情,以更加坚定的发展信心展示了高质量的工作水平,有力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

就如何更好地推进下一步工作,李振峰强调,要切实把握规律,科学谋划发展思路,系统组织推进,并在推进实施的过程中不断完善提高。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在确保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上,突出阶段性工作重点,强力加快组织实施。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广泛调动方方面面积极性,形成推动工作合力。要善于借助市场的力量,强化做事理念,讲究方式方法,讲求工作艺术,更好更快地推动发展。要乘势而上,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坚定发展信心,弘扬担当精神,强化奉献意识,珍惜干事创业的平台,凭着良心、党性和责任做事,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全面迈上新的台阶。要坚守廉政底线,严格遵守中央、省市的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要求,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继续扎实抓好信访、安全、“六个一”堡垒工程、农民集中居住区建设、高质量发展指标运行、棚户区改造、环境治理、扫黑除恶等工作。要全面提升工作标杆,精心谋划明年发展,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着力创造高质发展、绿色发展、和谐发展、协调发展、洼地崛起的灌南样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