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全县侨联基层组织集中成立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1-12-01 08:44

来源:灌南县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1月30号,我县召开侨联基层组织集中成立工作会议,11个镇和县现代农业园区、县华侨双语学校同时成立侨联组织,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商晓东出席会议并致辞,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齐庆磊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县侨联始终秉持“两个服务”的宗旨初心,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海外联谊、文化交流、维护侨益等方面主动作为,用真心真情为侨界和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齐庆磊在讲话中强调,基层侨联组织以及广大侨联工作者要进一步发挥好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纽带作用,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基层工作搞活跃,把侨联工作品牌和活动向下延伸,让全县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广泛参与,在服务经济发展、依法维护侨益、积极参政议政、弘扬中华文化、参与社会建设工作等方面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安排部署了基层侨联工作,对新成立的11个镇以及县现代农业园区、县华侨双语学校等基层侨联组织、侨联工作站进行了授牌。会后,与会领导慰问了我县侨胞代表,走访了相关企业和单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