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党旗映灌南 放歌新时代”主题合唱比赛决赛隆重举行

日期:2018-06-28 09:08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6月26日晚,由县主题行动办公室牵头,由县机关工委、总工会、文广体局、教育局、妇联联合举办的“党旗映灌南 放歌新时代”主题合唱比赛决赛在县文广体局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李振峰、夏苏明、李靖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和各界群众一起观看了比赛。


2017年以来,为全面激发灌河儿女热爱灌南、奉献家乡之情,凝心聚力,共同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我县轰轰烈烈地开展“热爱灌南奉献家乡”主题行动。通过主题行动的扎实开展,全县干群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人心思齐、人心思进、比学赶超、百舸争流的生动局面正在形成,跨越争先、竞相发展、担当尽责、励精图治的发展激情处处涌现。主题行动凝聚了80万民心,汇聚成一股强大的发展动力,在思想观念上实现更大突破,在工作作风上实现更大转变,在发展业绩上实现更大提升,在目标追求上拥有更大合力。主题行动还催生了“尚德守信、开放包容、务实创新、担当奉献”的新时期灌南精神,《新时期灌南精神之歌》《新时代灌南之歌》也应运而生。歌曲唱遍灌南大街小巷、千家万户,传遍长城内外、大江南北,把全体灌河儿女紧紧凝聚在一起,把灌南的声音、灌南的形象传向全国各地。

本次比赛旨为庆祝建党97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建县6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进一步弘扬“尚德守信、开放包容、务实创新、担当奉献”的新时期灌南精神,为凝心聚力,实现“强富美高”新灌南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活动前期,吸引了全县30支合唱队参与。经过初赛角逐,最终县文广体局、县财政局、百禄镇、新集镇等12支合唱队进入决赛。

在决赛现场,12支合唱团队热情饱满、斗志昂扬。参赛队员们着装整齐、激情献唱,先后表演了《新时期灌南精神之歌》、《新时代灌南精神之歌》《映山红》《走进新时代》等歌曲,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灌河儿女浓浓的热爱灌南、奉献家乡的美好情怀,以及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坚定信念,每一名选手,每一支代表队都体现出了新时期灌南精神强大的感召力和凝聚力。经过紧张激烈争夺,县文广体局、教育局、财政局获得一等奖。

整场比赛激烈而充满激情,表达了新时代的灌南人在红色党旗下砥砺前行、后发先至的坚定决心,也激发了全县广大干群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以高亢激昂的歌声向第97个党的生日献礼。(赵占成 图/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