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我县召开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联席会议

日期:2018-01-23 08:47

来源:县环保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月22日,根据《关于发布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的通知》(连大气办﹝2018﹞2号)、《关于将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升级为黄色预警的通知》(连大气办﹝2018﹞3号),县委常委廖朝兵主持召开我县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联席会议,县气象局、县住建局、县环保局等13个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下发了《灌南县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修订版)、《关于印发灌南县2017-2018年秋冬季节大气污染强化管控方案的通知》等文件,传达了省市关于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的指示精神,全面安排部署了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明确各部门分工。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强化大气污染防治管理责任,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问责到位,确保我县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空气质量得到显著改善。(张鑫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