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市科协来我县调研基层科协组织力“4+1”及科普工作

日期:2018-11-23 09:02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1月22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许东方一行来我县调研基层科协组织力“4+1”及科普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峰,县科协相关负责人陪同。

据了解,我县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4+1”试点工作开展以来,紧扣序时、狠抓落实,通过配强“三长一家”力量,不断提升基层科协覆盖力、影响力、战斗力。截止目前,全县所有乡镇、村已经全部落地实施,并选举出镇、村科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委领导班子,“4+1”试点取得实效。

许东方一行先后来到新集镇新集社区、荷乡缘家庭农场科普示范基地和三口镇张湾社区、三口镇卫生院等地,实地察看科普活动室、科普办公室、科普基地等科普阵地建设情况,通过听取介绍、面对面交谈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县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4+1”试点工作推进及“三长一家”作用发挥情况。许东方对我县基层科协组织的基础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县能够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努力找准科普工作与惠民利民的着力点,继续发挥好纽带和桥梁作用,提高科普为民服务水平,让广大的基层科技工作者充分发挥作用,为加快灌南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王月 龚钰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