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日期:2019-03-21 09:39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优化营商环境,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纳税人的意见与建议,3月20日上午,县税务局开展纳税人开放日暨活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启动仪式,邀请了我县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商联等代表1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县税务局工作人员通过展板向受邀代表简单讲解了关于国家减税降费政策以及我县落实举措、政策执行效应等情况。随后,大家观摩了办税服务大厅,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办税服务厅的整体布局、功能区划和办税服务流程及自助办税服务设备,全面讲解了“最多跑一次”、“全程网上办”等业务,耐心解答了大家提出的各类涉税问题。让代表们直观了解感受税务部门的操作流程、工作内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税务部门负责人向受邀代表介绍了该局重点工作,并现场听取了受邀代表对税务机关在依法行政、深化改革、纳税服务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纳税人开放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通过实地参观体验、聆听讲解,切身感受到了税务部门高效便捷的办税服务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增进社会各界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搭建起税企沟通桥梁。(尤子龙 图/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