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市政协领导来我县调研改善农民住房条件工作情况

日期:2018-10-11 08:54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0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黄咏梅带队来我县调研改善农民住房条件工作情况。县政协主席杨以波、副县长张友明陪同调研。

黄咏梅一行来到连盐铁路田楼安置小区、三兴新村集中居住点进行实地调研,与当地镇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个集中居住点上的安置思路、建设规模、公共基础设施等有关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团先后听取了我县改善农民住房条件工作情况的汇报和田楼镇农民集中居住建设工作的汇报,并就相关情况进行讨论。

黄咏梅指出,加快改善苏北地区农村住房条件,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通过调研,灌南县对于这项工作高度重视,政策研究细致,工作保障有力,干部群众精神振奋,为未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她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灌南县要把握机遇,提高站位,把加快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点工作,加强规划引领,多规合一,细化责任分工,形成工作合力;借鉴其他县区成功典范,打造一批“样板工程”,在合情、合理、合法的基础上,多方位考虑,完善基础设施和综合配套,改善农民居住条件,通过成功案例示范来激发群众改善住房条件的内在动力,做活农民集中居住这盘棋。(董经纬 王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