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全县重点产业紧缺人才需求信息征集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03-06 10:52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两聚一高”和“精准聚才”理念,加快实施人才强县战略,根据市县人才工作部署要求,决定在全县开展重点产业紧缺人才需求信息征集工作,以精准掌握我县2018年度人才需求状况,增强人才引培、储备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我县区域内各类用人单位,重点面向各园区规模以上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教育和卫生行业。

二、征集内容

征集工作应紧紧围绕我县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区域特色经济发展需要,主要征集我县重点产业所需的高层次、高技能和急需紧缺人才需求。调查内容详见附件所示。

三、有关要求

1、本次征集的需求信息将统一印制成册,并在2018年省内外各级各类引才活动中发放和宣传。请各单位充分认识开展人才需求调查的重要性,安排专人负责,确保调查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一岗位需求多个专业类别的,请分专业类别分别填写,年薪尽量准确,不得写“面议”或空白。

2、请各单位在3月23日前完成《灌南县重点产业2018年人才需求情况统计表》填写和上报。

联系人:单锦东

联系电话:83968833

邮箱:1046800824@qq.com


附件:灌南县2018年重点产业人才需求信息表.doc





灌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03月05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