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公示公告

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拟批准设置“灌南广慈精神病医院”公示书

日期:2020-01-10 15:41

来源:县卫健委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根据连云港广慈医院有限公司《设置医疗机构备案申请表》及申报设置相关材料,我委受理了设置“灌南广慈精神病医院”的申请,已进入审批程序,按照《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等的要求,现将拟批准设置的医疗机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拟设置医疗机构名称:灌南广慈精神病医院

设置单位(人):连云港广慈医院有限公司

拟设置医疗机构类别:二级专科医院

选址:灌南县326省道(莞渎段)北侧

服务对象:社会

经营性质:非政府办营利性

拟设置诊疗科目:内科/精神科/康复医学专业/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

投资总额:500万元

床位:70张

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发布后5个工作日内,向连云港市政务服务中心卫健委窗口书面反映。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署实名。

受理电话:0518-85868120

联系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凌州东路9号(连云港政务服务中心主楼二楼40、41号窗口),邮编:222000。

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月10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