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公示公告

江苏连云港美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18-04-04 17:27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江苏连云港美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位于“世界水晶之都”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公司是一家从事水晶珠宝首饰和书画艺术品(版画)设计、创作、销售的规模企业,公司在美丽的苏州新加坡工业园设有高端工作室。现面向全国招聘2018应届及往届全日制中专以上学历毕业生。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忠厚老实、品德优秀。

2.身体健康,能完成相应职位的工作任务。

3.女生,中专以上学历。

4.普通话比较标准。

二、职位

1.通用岗位8名,从事网络运营。专业不限。

2.美工设计5名,具有平面设计、摄影、手工制作特长的优先。专业不限。

3.外贸翻译2名,英语本科。

三、待遇

1.月基本工资4000元以上,销售奖励另行计算。工龄满3年的,月工资在10000元以上。

2.工作地点根据员工意愿可选择东海县和苏州市。

3.签订用工合同,缴纳法定的保险基金。

4.公司免费提供安全舒适干净、带卫生间洗澡间的宿舍,有厨房可以自己做饭。

本公司工作环境干净卫生优雅、人文气息浓郁,企业员工人人都是美的使者。公司的主力是一支团结向上、富有朝气的年轻化团队,具有引领首饰时尚的能力。公司将精心为每一位员工提供施展才华、实现价值的舞台,热忱欢迎全国各地优秀高校毕业生加盟,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联系人:张先生,联系电话:15961328900,微信:同电话号码,邮箱3227617001@qq.com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