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公示公告

关于举办2018年连云港市春季人才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洽谈会的通知

日期:2018-01-04 17:29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人才新政26条”和市“人才新政20条”,切实为用人单位和各类求职者搭建供需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动我市人才资源共享和优化配置,连云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定于2018年2月3日举办2018年连云港市春季人才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洽谈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组织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连云港市人才服务中心、连云港市人才市场

二、大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2月3日(周六)8:30-15:00

地点:连云港振兴花卉展示中心(兴隆装饰城对面)

三、大会规模、参会单位和对象

1、活动规模:大会现场预计设置展位248个。设立中国药港、国有企业、石油化工、新医药、新材料、装备制造、新能源、教育咨询、信息技术、贸易物流、县区专区、综合区11个招聘专区和人才引进政策展示等3个功能区,预计进场1万人次

2、参会单位:全市范围内有人才需求的国有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三资企业、民营企业、科研院所、各类院校等企事业单位。

3、参会人员:应历届高校毕业生及离校两年内未就业毕业生,留学归国人员,有求职意向的社会各类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人才、高新技术人才等。

四、大会宣传

1、平面/视听媒体:在《连云港日报》、《苍梧晚报》和《连云港新周刊》提前30天宣传;在连云港广播电台新闻节目、连云港有线电视台频道黄金时间段提前三天滚动播出会讯、开通市人社板块大会专题栏目、大会现场电台媒体实时新闻播报;人才市场电子屏等平台播放大会通知。

2、网络/社交平台:连云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连云港人才网、与我市合作的国内重点高校毕业生就业网、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联盟、兄弟市网站、连云港市人力资源行业QQ 群、微信群等发布大会通知、信息;根据企业招聘需求从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系统挑选合适毕业生,向其发送手机推介短信邀请参会。

五、参会须知

1、办好本次人才交流大会,是人社部门服务企业、服务人才、服务高校毕业生的重要举措和有效形式,请各县区和各有关单位积极配合,做好宣传和参会组织工作,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2、为更好维护本次人才交流大会现场秩序,保证招聘环境,维持企业形象,参会单位须仔细阅读《连云港市2018年春季人才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洽谈会参会须知》,签订《诚信参会承诺书》。

六、报名流程

1、报名方式。首次参会单位提供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复印件,已参加过招聘活动单位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到灌南县人才流动管理办公室选取摊位并缴纳场地服务费(含场地费、广告制作费、餐饮费),现场签订《诚信参会承诺书》领取《参会通知单》。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18年1月23日,展位有限,报满即止。

2、参会费用:本次招聘会不收取其他参会费用,场地服务费500元/个,由连云港振兴花卉展示中心收取。

3、布展和报到时间:参会单位可于2月2日(周五)下午3:00-6:00到展馆布置展位。2月3日(周六)上午8:00-8:30到展馆办理报到手续,领取洽谈证、水及有关资料。

4、联系方式

地点:灌南县人社局人才流动管理办公室

地址:灌南县集中办公区8号楼740室

联 系 人:单锦东

邮箱:1046800824@qq.com

咨询电话:0518-83968833

传真:0518-83968125

附件:


参会回执.doc



平面图.doc



参会须知.doc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