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公示公告

灌南县2018年度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项目质量检测单位比选公告

日期:2018-12-06 11:50

来源:县农开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灌南县农业资源开发局对灌南县2018年度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项目工程质量检测单位比选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投标人前来投标。

江苏益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项目的招标事宜。

一、项目名称:灌南县2018年度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项目质量检测单位

二、项目简要说明:

1、项目建设地点:位于灌南县百禄镇、新集镇、张店镇、三口镇;

2、主要建设内容:计划新、改建电灌站13座,衬砌渠道70公里,铺设机耕路34公里,新建各类渠系配套建筑物2451座,栽植苗木15000株。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

(1)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必须具备水利工程质量检测混凝土类、岩土类、量测类乙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申请人的单位名称必须与企业资质证书上的单位名称一致。

2、资格审查合格条件:

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具体内容详见比选文件。

注:以下条件属于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中的必选条件(即招标人在资格审查过程中必选的,投标申请人资格审查合格至少应当满足的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及比选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2018年12月6日至2018年12月1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2、报名地点:海州区巨龙南路59号君宸大厦17楼

3、报名费用(500元人民币/份,现金支付,报后不退);

4、报名时应携带的资料:企业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理人身份证;经年审的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上述资料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原件备查。)

五、比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比选文件。

六、比选时间及地点:详见比选文件。

七、评审方式:采用综合评估法,具体要求详见比选文件。

八、本比选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灌南在线上同时发布。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益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海州区巨龙南路59号君宸大厦17楼

邮政编码:222006   

联系电话:13905135703  联系人:吴工




灌南县农业资源开局

2018年12月6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