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公示公告

灌南县人民政府关于征集灌南县2022年民生实事的通告

日期:2021-11-02 15:09

来源:灌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灌政通〔2021〕2号

为更好地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凝聚民心,真正遴选出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民生实事,使改革发展的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县人民,真正把民生实事办成顺应民意、贴近民情、排解民忧的“民心工程”,2022年,县委、县政府继续实施“开门办民生”,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1月30日。

二、征集内容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办好民生实事,紧紧围绕保障与改善民生,在公共教育、医疗卫生、生态环境、就业创业、生活居住、公共安全、交通出行、文化体育、居民收入、社会保障等各重点民生领域提出意见建议。

三、征集原则

1. 突出普惠性,能够体现一定群体民生诉求,解决公共民生问题,项目实施能让大多数群众看得见、摸得着、能感受、得实惠。

2. 突出可行性,充分考虑我县发展实际,具备一定的社会需求及实施条件,具有可行性、可操作性,年内可以完成或见到实效。

3. 突出精准性,贴近人民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重点围绕急需解决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以及我县社会管理、公共服务领域亟待加强完善的方面。

4. 突出合法性,建议事项须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符合社会公德。

四、征集方式

请参照《灌南县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议表》格式,采用实名制方式提出民生实事项目建议。相关表格请从“灌南县政府网站(http://www.guannan.gov.cn/)”下载。提供以下征集方式:

1. 填写《灌南县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议表》,发送至电子邮箱:gnmsss@126.com,请在标题上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2. 通过拨打12345热线电话,直接建言献策。

3. 信函请邮寄至灌南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科(灌南县新安镇人民中路1号县行政中心6楼,邮编222500),并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附件:灌南县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议表

灌南县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28日


附件:

灌南县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议表

类别

民生实事名称

主要内容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优教灌南

(公共教育领域)




...




健康灌南

(医疗卫生领域)




...




生态灌南

(生态环境领域)




...




宜业灌南

(就业创业领域)




...




宜居灌南

(生活居住领域)




...




畅行灌南

(交通出行领域)




...




平安灌南

(公共安全领域)




...




富足灌南

(居民收入领域)




...




文化灌南
(文化体育领域)




...




温暖灌南

(社会保障领域)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