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公示公告

2018年江苏金灌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日期:2018-04-09 18:16

来源:江苏金灌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根据2018年《江苏金灌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的有关要求,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选,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8年4月14日(星期六)上午8:00报到抽签,8:30正式开始面试。

二、面试地点

灌南县中等专业学校德业楼2楼(灌南县泰州南路8号)。

三、注意事项

1.请参加面试的考生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及笔试准考证,于面试当日早晨8:00前到灌南中等专业学校德业楼2楼候考室报到抽签。如笔试准考证丢失的,请带报名时的同底照片1张,于4月13日上午到江苏金灌集团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补办准考证。不能按要求提供上述证件或未按时参加面试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责任自负。

2.考生候考时间实行全封闭,不得随意离开。所有考生不准携带参考资料及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进入候考室。

3.考生在面试时不得透露本人姓名等身份信息及有其他暗示等行为,否则作零分处理。

联系电话:0518-83289588

联系人:胡云洁 18805129332    刘海红13605120727

江苏金灌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4月9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