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公示公告

2021江苏连云港化工产业园区选聘安全总监的公告

日期:2021-11-17 16:00

来源:灌南县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一、选聘目的

为切实提高化工园区安全风险管控水平,实现化工园区安全风险整体可控,按照省应急管理厅《关于推进化工园(集中)区落实“一园一策”整改方案的通知》(苏应急函〔2021〕19号)要求,园区积极推进专业人员力量配备,加大安全投入,更好的落实问题整改,拟选聘1名安全总监。

二、安全总监职责

安全总监是园区安全生产工作的专职负责人,专职负责园区的安全生产管理和化工企业安全问题整治提升工作。安全总监主要职责包括:

(一)协助园区主要负责人履行安全生产工作职责,贯彻执行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规章等规定;

(二)定期汇报安全生产工作,及时牵头研究解决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组织制定安全生产工作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指导实施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指导协调、考核等工作;

(三)担任园区内事故调查组组长,负责牵头推进一般事故以下的不安全行为或问题隐患的整改;

(四)承担园区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修编、安全投入计划等工作,定期以专家身份开展教育培训;

(五)承担企业安全问题隐患排查服务工作,主动发现企业本质安全存在的不足,并指导企业进行本质安全整治提升。

三、任职条件

(一)身体健康,忠诚安全生产事业,热爱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原则,品德端正,工作勤恳,任劳任怨,具有强烈的安全意识和工作责任心;

(二)熟悉“两重点一重大”相关实践知识;

(三)熟悉安全管理体系,具有较高的管理水平和较强的组织领导协调能力。善于沟通协调,能积极主动和有效解决各类安全生产问题。坚决果断,能有效应对处置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四)取得高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或者具有副高级及以上工程师专业技术职务;在本行业领域内从事安全管理工作满5年的;

(五)有在中石油、中石化或其他世界500强大型化工企业一线5年以上工作经历,有本质安全或技术等方面的改造提升经验,特别是在自动化仪表、设备工艺方面有深刻的见解。

(六)原则上年龄在38-55周岁,条件优越的可适当放宽。

四、任免及待遇

(一)安全总监由园区管委会聘用,以正式文件予以任命。

(二)安全总监薪酬为60-80万元/年,具体面议。

(三)安全总监因日常工作失职渎职,或者对生产安全事故负有责任而受到行政处罚、党纪政务处分或刑事责任追究的,应当撤销其安全总监职务。

(四)安全总监因工作懈怠或不服从工作安排,造成一定影响,由园区党工委研究,并报园区考核办予以扣除相应岗位工资。具体岗位工资考核结果以安全总监考核办法确定。

五、选聘程序和方法

1.公开选聘工作包括网络报名和资格初审、面试、考察、体检、公示和聘任等环节。面试时间安排另行通知。本次招聘的报名工作通过网络进行,不接受现场报名;凡符合条件的报考者均可在报名时间内,将个人简历(见附件个人简要情况表)和佐证资料(见附件佐证材料清单),发送至指定邮箱1335248209@qq.com,咨询请致电0518-80326596或发送问题至上述邮箱。

报名时间:2021年11月20日—12月15日;

资格初审时间:2021年11月20日—12月20日。

2.面试

面试时,考生须提供佐证资料(见附件佐证材料清单),资格审查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面试由园区招聘领导小组统一组织,通过面试人选即进入体检和考察。

3.体检和考察

组织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列为考察人选。依据招聘资格条件和岗位职责要求,对考察对象的现实表现情况进行考察。

4.公示

体检和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任人员,在相关平台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5.聘任

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相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聘用合同一年一签。被聘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或有其他应解除合同规定情形的,予以解除合同。


上报佐证材料清单

1. 身份证原件正反面扫描件;

2. 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扫描件;

3. 化工企业生产、安全管理等工作经历证明原件扫描件(任职文件、社保证明);

4. 各类职称原件扫描件;

5. 其他安全生产领域研究成果证明原件扫描件,或县级以上表彰的证书等原件扫描件;

6. 其他佐证材料。


附件个人简要情况表.docx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