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公示公告

寒潮黄色预警

日期:2017-11-17 15:13

来源:县气象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北方强冷空气继续东移南下,预计17日下午起影响我县。冷空气影响后气温将大幅下降,48小时最低气温降幅可达13~14度,最低气温出现在19日凌晨为-1~-3度,我台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冷空气影响时并伴有陆上6级,阵风7~8级,港口地区8级,阵风9~10级偏北大风。预计最大风力出现在17日傍晚到18日凌晨,体感寒冷时段在18日白天。

建议:

1、大风和强降温天气将对露天蔬菜、温室大棚和经济林果等产生较大影响,各地需提前准备,做好保温、增温和防冻措施,温室大棚做好加固措施。

2、海上风浪对海上交通、港口作业和捕捞有严重影响,陆上大风对高空作业、大型广告牌和临时搭建物等有较大影响,需加固大型广告牌和临时搭建物。

3、防范强降温对身体健康的不利影响。

县气象局将密切监测天气变化,及时报告最新情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