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公示公告

灌南县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日期:2018-05-22 11:20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根据《灌南县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在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各岗位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复审不合格的,在应聘同一岗位的笔试合格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请进入资格复审范围内的应聘人员,以及其他排名较前的人员,在成绩公布后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便通知资格复审或递补,无法联系者视为自动放弃。通过资格复审合格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将在灌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guannan.gov.cn/)公布。未按要求参加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视作自动放弃处理,后果自负。

一、参加资格复审名单:(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2018年5月25日(星期五),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三、资格复审地点:灌南县人社局人才流动管理办公室(灌南县集中办公区8号楼740室), 联系电话:0518-83968833。

四、资格复审须提供的证件材料:应聘人员笔试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书(2018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原件,有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灌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5月22日

附件:灌南县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