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公示公告

灌南县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免费入驻项目招募公告

日期:2019-03-27 16:22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进一步推进和扶持青年人才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创业,县人社局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免费为高校毕业生及其他青年人才提供自主创业平台。近期拟安排入驻创业实体6家,入驻孵化期不超过两年,现向社会征集创业入驻项目。

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需同时符合下列条件:

1、入驻实体法人系我县范围内有创业意愿或初始创业需提升的高校毕业生及其他青年人才,其实体工商注册登记或法人代表户籍地在灌南;

2、入驻实体成立时间不超过两年,注册资本在5-200万元以内,属中小微创业项目,产权明晰,自主经营,自负盈亏;

3、创业项目有较好的市场前景和一定的技术含量及创新性,对我县的创业就业具有示范和推动作用,行业以信息软件、电子商务、文化传媒等新业态为主;

4、近五年的高校毕业生、参加过创业培训并取得合格证书的创业人员优先入驻。

5、入驻期间免房租、水电、网络费,中午提供午餐;获省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奖励创业扶持资金10万元。

报名地点:灌南县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人民桥下西北侧)

联系人:翟海名

联系电话:83210706、15961339949(625535)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