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公示公告

关于公开选聘灌南县2019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项目审计中介服务机构的公告

日期:2020-02-27 16:16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切实做好 2019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项目验收工作,根据省农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农业项目管理的意见》(苏农计〔2015〕42号)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具有相应资质条件的审计中介服务机构,全面做好相关审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单位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

二、项目概况

2019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项目。总投资599.34万元,其中省级财政扶持260万元,分别由21个经营主体具体承担项目实施。

三、时间要求

具体审计时间为:2020年3月18日至2020年3月28日。

四、工作要求

严格按照中央和省项目审计的相关规定执行,并按县农业农村局2019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项目建设的相关要求,提供具体、详实的符合中央和省项目要求的审计报告。

五、资质条件

1、中介审计服务机构须经财政或审计部门批准,工商注册登记,具备相应审计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师事务所;

2、中介审计服务机构近三年在企业、单位、部门财务审计、资产评估中无违法、违规、失信等不良记录;

3、中介审计服务机构不得与项目实施主体存在共同利益关系;

4、其他应当具备的资质。

六、工作步骤

(一)选聘报名。本次选聘报名时间为: 2020年2月28日至2020年3月5日上午12:00前到灌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606室报名(报名时须提交相关材料)。

(二)择优选聘。报名时间截止后,选聘人对报名中介审计服务机构进行资格审查合格后,择优拟选聘1家中介服务机构在灌南在线公示5个工作日。

(三)签订协议。公示无异议后,向选聘中介服务机构发出书面通知书并签订委托协议。

七、报名材料

1、中介服务机构基本情况(突出近三年实绩);

2、资质证书、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3、2017-2019年无违法、违规、失信等不良记录证明;

4、不存在与项目实施主体存在共同利益关系公开声明;

5、其他材料。

所有报名材料恕不退还,请自行备份。

联系人:徐前,联系电话:0518-83960097。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2月27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