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公示公告

灌南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18年公开招聘编制内卫生专业技术人才资格复审公告

日期:2018-04-24 15:54

来源:县卫计委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根据《灌南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18年公开招聘编制内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公告》,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笔试结束后,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选,复审合格者进入面试,复审不合格的,在应聘同一岗位的笔试合格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请进入资格复审范围内的应聘人员,以及其他排名较前的人员,在成绩公布后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便通知资格复审或递补,无法联系者视为自动放弃。通过资格复审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将在灌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布。未按要求参加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视作自动放弃处理,后果自负。

一、参加资格复审名单:(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2018年4月27日(星期五),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三、资格复审地点:灌南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灌南县集中办公区卫计委大楼人事科405室)联系电话:0518-83696933。

四、资格复审须提供的证件材料:应聘人员笔试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书(2018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原件,有工作单位者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灌南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18年公开招聘编制内卫生专业技术人才资格复审名单.xls



灌南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8年4月24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