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公示公告

关于“新灌南精神”表述语征集的启事

日期:2017-05-26 08:32

来源:“热爱灌南 奉献家乡”主题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了深入挖掘灌南历史人文传统,推动“热爱灌南奉献家乡”主题行动向纵深拓展,更好地统一全县干群思想,凝聚全县人民艰苦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激发灌南人以更高昂的精神状态投身建设“强富美高”新灌南的伟大实践,经研究决定,即日起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新灌南精神”表述语。

一、征集时间

2017年6月1日至2017年7月30日。

二、征稿对象

关心、支持灌南县发展的个人和组织,均可参与投稿。

三、内容要求

1、要体现灌南人文精神、时代特征、发展定位、城市特色,展现当代灌南人的精神风貌。

2、要紧扣灌南当前发展特点和“十三五”发展目标,结合“热爱灌南奉献家乡”主题行动、“双城同创”“双进双促”、全县域美丽乡村建设等重大活动,反映时代脉搏和宏伟理想。

3、要能准确展现建设全面小康社会征程中灌南人的精神追求和价值取向,展现灌南人拼搏进取、勇于争先、创新创业、弯道超越的精神特色。

4、表述语字数不超过20字,要求表述精炼、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易懂易记、便于传播。

5、对所提出的“新灌南精神”表述语的涵义要有500字以内的诠释和创意说明。

四、评选办法

1、由主题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应征作品进行综合归纳梳理。

2、成立县领导、专家、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组成的评审组,对应征作品进行初选,并在县内媒体公示,广泛征求群众意见,进行公开投票,确定10件入围作品。

3、对入围的应征作品报县委、县政府研究,确定后向社会公布并启用。

五、奖项设置

对经评审组初选并经群众投票后入围的10件作品作者进行奖励,最终确定为“新灌南精神”的作品奖励5000元,其余每件奖励2000元。需要说明的是,“新灌南精神”可以是入围作品的综合提炼。另设投票参与奖10名,每人奖励500元。

六、投稿要求

1、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若有侵犯,侵权责任由作者承担。

2、应征作品一经入选,主办单位即拥有该作品的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

3、作品内容相同或相似,以收到作品时间为准,取先投稿者作品参评。

4、所有应征稿件一律不予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5、来稿请邮寄或送至主题行动办公室723室(县政府大楼),或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ragn723@163.com。来稿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单位、住址、联系电话等。

联系人:吴海波电话:13775453166 

6、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热爱灌南奉献家乡”主题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热爱灌南 奉献家乡”主题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5月25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