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公示公告

苏州百宝晶灵贸易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日期:2018-06-13 15:33

来源: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苏州百宝晶灵贸易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苏州工业园区,并在“水晶之都”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设立分公司。公司是一家从事珠宝首饰设计、制作、销售的中型企业。现面向全国招聘2017届、2018届大专以上学历毕业生。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忠厚老实、品德优秀。

2.身体健康,能完成相应职位的工作任务。

3.女性,大专以上学历。

4.普通话比较标准。

二、职位

1.通用岗位8名,从事网络运营。

2.网络维护2名,计算机专长者优先。

3.美工设计2名,具有平面设计、摄影、手工制作特长的优先。

4.外贸翻译2名,英语本科。

三、待遇

1.工作第一年月工资3000元,绩效奖金另计。工龄每增加一年月工资增加1000元。直至年薪达30万元。(一般情况,第一年工资总额在5万左右,第二年在78万元,第三年1012万元,随着工龄增加和贡献额度增大,工资逐年增高,贡献突出者将成为公司股东。)

2.签订用工合同,缴纳法定的保险基金。

3.公司免费提供安全舒适干净、带卫生间洗澡间的宿舍,有厨房可以自己做饭。

本公司工作环境干净卫生优雅、文化气息浓郁,企业员工人人都是美的使者。公司的主力是一支团结向上、富有朝气的年轻化团队,具有较强的创新创优和引领首饰时尚的能力。公司将精心为每一位员工提供施展才华、实现价值的舞台,热忱欢迎全国各地优秀高校毕业生加盟,共同构筑创业梦想,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1596132890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