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公示公告

关于灌南县第一批历史建筑认定的公示

日期:2021-10-21 13:03

来源:县住建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继承灌南历史特色,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历史文化街区和历史建筑保护工作的通知》(建办科〔2021〕2号)工作要求,我县通过认真普查筛选、充分调研、专家评审,并征求各有关部门、孟兴庄镇人民政府的意见,拟确定孟兴庄镇原白皂粮管所办公用房及圆筒仓为我县首批历史建筑。

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对拟确定的首批历史建筑进行公示,公示期自2021年10月21日至2021年10月27日,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间来电或来信反映。

联系部门:灌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518-83221184

灌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0月21日

灌南县第一批历史建筑名录

编号  建筑物/构筑物名称 所在位置   建筑年代    建筑权属

               001  办公用房        白皂村   1953年   国有产权

               002  圆筒仓         白皂村   1953年   国有产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