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公示公告

2018年整合省级现代农业产业资金用于产业富民项目申报指南

日期:2018-10-11 15:20

来源:县农委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各乡镇人民政府:

根据省财政厅、省农业委员会、省海洋渔业局《关于下达2018年省以上现代农业产业资金及实施意见的通知》(苏财农〔2018〕65号),结合我县实际,现将2018年省以上现代农业产业项目申报指南公布如下:

一、扶持方向

稻渔综合种养。

二、申报主体

乡镇人民政府。

三、支持区域

重点支持新港大道、陡三线、秦三线和窑百路沿线乡镇稻渔综合种养。

四、扶持环节

2018年秋至2019年春新建的稻渔综合种养基地的生产设备、基础设施、生产资料、品牌打造、观光设施等。

五、扶持标准

省补资金原则上每亩不超过1800元,其中直接用于生产加工环节补助资金不少于1600元。

六、申报条件

经营规模:相对集中连片规模经营面积不少于1000亩。

经营期限:流转经营期限10年以上。

经营机制:有完善的生产经营管理机制。

经营效益:既要保证有直接的经济效益,也要有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特别是在带动经济薄弱村持续收益和低收入农户持久增收方面有明显效果。保证每年为集体增加不少于生产加工环节省补资金10%的收益,其中80%用于经济薄弱村集体增收,连续增收期限不少于10年。

七、申报要求

(一)制定方案。根据省级实施意见和资金管理办法要求,结合本地实际,制定申报项目实施方案。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18日,报送地点为灌南县农业委员会。

(二)信息公开。对于项目名称、实施内容、带动增收等信息要向社会公示,时间不少于7天。项目批复后,严格按照项目实施方案实施,建立健全项目信息档案。

联系人:朱延年 13815620291

附件:2018年整合省级现代农业产业资金发展富民产业项目实施方案.docx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