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公示公告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供水服务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2-03 10:37

来源:水务集团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尊敬的用水户:

为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落实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要求,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和蔓延,现将水务集团供水服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抄表服务:疫情防控期间,公司将暂停水表入户抄表服务工作,用户1月份用水量将按照2019年12月份用水量予以计算(已安装远传水表的用户除外),一级响应解除后,我公司将核实暂停抄表服务期间的用水量,并在次月水费结算中予以多退少补,在此期间内公司不计收欠费滞纳金,不对欠费客户停水催收,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正常用水。

二、水费交纳:为避免人群聚集,建议用户勿集中至水费营业大厅交纳水费,需交纳水费的用户尽量通过支付宝、微信等电子支付平台进行交纳(交纳流程:1.打开微信或支付宝搜索生活缴费;2.点击水费;3.微信选择灌南县水费或支付宝选择灌南县硕项湖自来水有限公司;4.输入户号缴费)。

三、其他业务:如果确有必要办理报装申请、报修等业务的用户,请拨打客服电话(0518-83222267、83269016)预约,预约后按时间段分时前往,不接受没有预约的上述相关业务。

四、友情提醒:用户进入营业大厅、客服中心等公共场所需配合进行体温检测,并要佩戴口罩,经测量体温确认正常后方可进入上述场所办理业务。体温≥37.3℃的或未佩戴口罩的用户不得进入。预约人员需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有序进入营业大厅、客服中心等公共场所,错开高峰期办理业务。

疫情在前,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行动,全力做好联防联控,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连云港硕项湖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2月3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