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公示公告

2018年江苏金灌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知

日期:2018-04-16 16:10

来源:金灌集团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根据2018年《江苏金灌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的有关要求,依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体检人选,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18年4月20日(星期五)

二、体检地点

请入围体检考生携带本人准考证、正式有效身份证于体检当日早上7:20前到江苏金灌集团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灌南县人民路149号)二楼办公室集中,统一乘车前往医院参加体检。

三、体检须知

1、考生必须携带正式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准时到达指定地点集合。届时迟到或不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

2、体检前三天宜清淡饮食,勿过度疲劳、酗酒、熬夜。

3、体检前晚10点后请勿进食,体检当日晨起空腹,若因考生的原因致使体检结果不准确,由考生承担责任。

4、在体检过程中考生必须服从带队人员管理,遵守体检程序,每名考生现场抽签体检序号,体检时,以序号代替考生姓名,考生只报序号。

5、考生参加体检时,不得携带或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亲友不得尾随。

6、考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逐项检查,体检时,不得大声喧哗,须保持体检现场秩序。

8、体检时,严禁考生与外界联系,若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将严肃查处。

9、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有意隐瞒影响录用的疾病的考生,取消其体检资格,并根据违纪事实做出处理。

联系电话:0518-83289588

联系人:胡云洁 18805129332    刘海红13605120727



江苏金灌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4月16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