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公示公告

县人社局关于暂停线下现场招聘活动的公告

日期:2021-01-20 15:59

来源:灌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因疫情防控需要,即日起暂停线下现场招聘活动,全面实施线上招聘,实现“云招聘”不见面找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企业招工不掉链、招聘活动不断线、就业服务不打烊”。

我县线上招聘活动参与方式如下:

一、求职者用手机在微信上搜索关注公众号“灌南人社”,点击下方菜单【我要看】-【招聘信息】,查看最新发布的招聘岗位及招聘企业,通过招聘企业预留的电子信箱和电话,投递自己的个人资料或直接联系企业。

二、求职者在“灌南人社”下方菜单【微服务】-【个人求职登记】中填写求职信息登记,通过填写个人基础信息、技能情况、求职意向、联系方式等个人简历后,由县人力资源市场进行信息比对后,将其简历投送给企业。

三、求职者还可以通过人社局建立的6个微信求职群(添加微信8451308进群)和3个专用QQ群(246735739、256161859)即时求职,缺工企业将招聘信息发布在求职群内,求职者可以零距离与企业面对面视频互动。

请县内企业将缺工信息及时发送至人力资源市场信箱8451308@qq.com,我们将第一时间发布供求职者查询。

联系人:王君臣 

联系电话:051883888002

灌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20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