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公示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畜牧业)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09-25 09:31

来源:县海洋与渔业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8年省以上现代农业产业资金及实施意见的通知》(苏财农〔2018〕65号)要求,为切实做好我县2018年省级现代农业(畜牧业)项目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严格按照项目申报指南要求进行申报,项目申报实施方案应量化、细化;申报主体须财务管理规范、会计核算健全。申报时必须填写《灌南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项目申报表》《2018年省对市县转移支付专项项目实施方案格式文本》《财政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信用承诺书》。

二、材料报送

申报单位于2018年9月30日前把申报材料报县海洋与渔业局畜牧股。逾期不予受理。

三、联系方式

灌南县灌河路行政集中办公区海洋与渔业局;

联系人:管延华;

联系电话:15896120372。

附件:1.2018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发展项目(畜牧业)申报指南.doc

2.灌南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项目申报表.docx

3.2018年省对市县转移支付专项项目实施方案(格式).doc

4.省级财政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信用承诺书.docx



灌南县海洋与渔业局

2018年9月25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