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公示公告

2021年连云港市春季人才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日期:2021-02-05 17:51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连聚英才 职等你来”

2021年连云港市春季人才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

就业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和广大求职人才:

蓬勃发展的连云港需要人才,高质发展的连云港渴求人才,在疫情防控形势下,为搭建好企事业单位招才和人才求职交流平台,连云港市人才办、市人社局将举办2021年春季人才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空中双选会。特邀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参加。

一、举办时间

2021年2月5日 -5月5日

二、举办方式

本次交流大会为线上模式,依托“连人才”求职招聘平台进行。主会场设在连云港市人社局官网——人才市场和“连人才”微信公众号。同时,在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91job智慧就业平台等大型招聘平台和全国重点合作高校招就网设立分会场。

三、报名方法

1、用人单位。可登陆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才市场,注册审核通过后,在招聘会板块报名参会,发布和更新招聘信息(也可关注“连人才”微信公众号进行企业用户注册和岗位信息发布和更新)。

2、求职个人。可登陆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才市场,或关注“连人才”微信公众号,注册个人用户、搜索岗位、投递简历。

四、有关事项

1、本次春季网络招聘会是全市性的大型公益性活动,是用人单位引进人才,个人求职的好机会。对用人单位和个人都不收取任何费用。

2、本次大会将通过传统媒体和抖音平台、今日头条、微信等新媒体渠道广泛宣传,以便更多的人才和高校毕业生参与到空中双选。同时我们还将根据各用人单位的招聘岗位质量,择优推送到国家、省和高校平台发布。

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地址:http://rsj.lyg.gov.cn。

联系方式:连云港市人才服务中心  85812231、85811783。

2021年连云港市春季人才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空中双选会邀请函.png

连云港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灌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2月5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