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公示公告

灌南宏耀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18-11-27 10:46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灌南宏耀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位于灌南经济开发区东区,是灌南宏达循环经济产业园核心基础项目,总投资4.76亿元,对灌南城区周边企业进行集中供热,目前已开工建设,该项目为灌南县重点引进的基础产业及节能减排项目,为连云港市重点项目。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忠厚老实,品德优秀。

2、身体健康,无职业禁忌,有责任感,服从安排,能适应倒班。

3、大专以上学历,有相关专业经验条件可适当放宽。

4、具有相关专业二年以上工作经验或有电厂相关专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5、有相关特种作业证和居住灌南县城周围的优先考虑。

二、职位:

1、电气运行人员

2、机炉运行人员

3、化学专业人员

5、燃料专业人员

三、待遇:

1、电气运行人员、机炉运行人员、化学专业人员月收入4000~5000元。

2、燃料专业人员月收入3500~4500元。

3、工作地点:灌南经济开发区东区

3、签订用工合同,依法缴纳“五险一金”。

4、公司免费提供安全舒适干净、带卫生间洗澡间的宿舍,免费提供工作餐。

本公司工作环境干净卫生优雅、人文气息浓郁,企业员工人人都是美的使者。公司的主力是一支团结向上、富有朝气的年轻化团队。公司将精心为每位员工提供施展才华、实现价值的舞台,热忱欢迎全国各地优秀高校毕业生加盟,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联系人:周先生,联系电话:15371528730,微信号:13812446268。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