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通知

2022-08-12

根据《灌南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连人社事招公告核﹝2022﹞24号)要求,灌南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资格复审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及要求

岗位代码gn01-gn25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8月15日(星期一上午9:00---12:00);

岗位代码gn26-gn51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8月15日(星期一下午3:00---6:00)。

资格复审地点:连云港市灌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集中办公区8号楼715会议室)。

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需缴纳面试费用100元/人(现金)。

未按照要求参加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视为自愿放弃。

二、资格复审材料

(一)本人身份证。

(二)笔试准考证。

(三)2022年毕业生岗位还需提供以下材料:

1.普通高校2022年毕业生须提供学历证书及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就读院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2.非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其他国民教育形式(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夜大、电大等)的毕业生须提供学历证书及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3.国(境)外留学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学历认证材料;

以上1、2、3种情况均需填写“2022年毕业生仍无工作承诺书”(附件1)。

4. 2020年和2021年普通高校毕业生,若仍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须提供学历证书、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及仍未落实工作单位承诺书(附件2);

5.参加基层服务项目人员提供学历证书、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期满合格证或相关证明;

6.以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退役后1年内的人员,须提供学历证书、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及服义务兵相关材料。

(四)其他人员均需提供学历证书及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具有国(境)外学历学位的应聘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五)gn07、gn16、gn19、gn20岗位需提供学位证书;gn09、gn10岗位需提供执业兽医资格证。

上述证件和证明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资格复审无异议者,原件当场退还应聘人员。

 应聘人员本人现场复审确有困难的,可委托他人代为复审,受委托人除提供上述材料外,还须持应聘人员授权委托书,同时提供受委托人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还需携带《灌南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表》(附件3)一份(下载并打印,填写好完整信息)

三、其他事项

1.入围人员须按要求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通过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将在灌南县人民政府网公布。

3.通过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请保持报名时填报的联系方式畅通,以便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单位)通知相关安排。

附件1.2022年毕业生仍无工作承诺书.docx

附件2.2020、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仍未落实工作单位承诺书.docx

附件3.2022年灌南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表.docx

灌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