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公示公告

关于申报水稻专业化统防统治补贴的通知

日期:2018-07-24 15:00

来源:县农委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各植保专业化服务组织:

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农业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省级农业科技创新及推广等专项实施工作的通知》(苏农财〔2018〕14号)文件精神,对水稻专业化统防统治进行补贴。现将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为经工商部门登记注册的本县范围内植保专业化服务组织

二、服务组织运作规范,2年内无服务纠纷,能够带动周边农户开展水稻专业化统防统治。

三、服务能力较强,拥有自走式喷杆喷雾机等大型防治机械的优先。

请符合上述申报条件的各服务组织,于2018年7月31日前携带营业执照(三证合一)、银行开户许可证、服务组织负责人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公章到灌南县植保站申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处理。联系人:高波;联系电话:0518—80927801 

灌南县农业委员会

2018年7月24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