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全国扫黑办江苏省特派督导组来我县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信息来源: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09-07 浏览: 次 选择阅读字体:[ ]

7月24日,全国扫黑办江苏省特派督导组对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永祥,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殷旭明以及县法院、县检察院负责人陪同。

今年以来,我县按照中央和省统一部署,一手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手抓扫黑除恶,坚持组织推动不动摇、谋划部署不间断、依法打击不手软、“打伞破网”不动摇、组织建设不放松、宣传引导不停步,强化斗争攻势,着力深挖、整治,推动长效常治,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全国扫黑办江苏省特派督导组先后查看了灌河流域环境资源法庭、李集镇新民特色田园乡村,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我县关于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省特派督导清单落实情况,充分肯定了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督导组指出,要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执法办案专业化、规范化水平;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推进,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走向深入,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