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徐敦虎同志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信息来源: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06-17 浏览: 次 选择阅读字体:[ ]

4月28日下午,副市长、公安局长徐敦虎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部省市系列决策部署,按照刘旸副省长和市委项雪龙书记、方伟市长等领导同志指示要求,紧盯“黑恶积案清零、问题线索清零”目标,全面掀起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潮,坚决打赢收官之战。

徐敦虎同志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深刻分析当前形势,就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要求。一要深化认识抓推进。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部省市最新部署要求,充分认清当前专项斗争的阶段性特点,发扬斗争精神,继续高位推动,保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声势不退,做到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二要紧盯重点抓推进。充实专班力量,加强警种部门协作联动,加大重点线索核查、重点案件侦办力度,强化重点地区整治,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全胜。三要严明纪律抓推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各项保密规定和办案纪律。各级领导干部靠前指挥,带头抓部署、抓督导、抓推进,切实把各项措施推进到“最后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