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全县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专班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 次 选择阅读字体:[ ]

9月3日下午,全县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专班会议召开,县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有关负责人,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文件会议精神,就省扫黑办群众

感受调查情况通报的整改方案进行了讨论。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围绕省通报有关问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剖析问题原因,制定切实可行整改方案,推进整改措施落地见效。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政法各单位、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单位,严格按照职能职责,明确责任部门人员,细化任务举措,强化线索核查、打击整治、宣传发动等工作落实,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要加大督导考核力度,围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要点、实施意见等文件,发挥平安建设综合考核导向作用,进一步分析研究,分解落实工作任务,督导各成员单位及时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专班工作人员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定政治站位。要讲作为、比贡献,迅速进入角色、投入工作、融入集体,提升专业能力。要讲规矩、强纪律,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保守工作秘密,以扎实的作风建设成效,保障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扎实推进。

会议还就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专班的分组、职责等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