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在知识竞赛活动中学习扫黑除恶知识

信息来源: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04-28 浏览: 次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县交通运输局在硕项湖畔举办“学习强国、交通先行”环湖健步走活动,该局1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健步走、知识竞赛活动。

当天上午,虽然气温不高,但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十分高涨,在硕项湖畔阔步前进,用运动抵御着寒冷,体验了运动中的快乐。

在知识竞赛环节中,大家围绕县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党纪党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扫黑除恶等方面进行了抽签竞答,竞答胜出者还收获了小小的奖励。

活动结束后,县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局局长尹文伟表示,举办“学习强国、交通先行”环湖健步走活动,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动员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提升工作热情,增进团结配合,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全面推进交通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服务“强富美高”新灌南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