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县公路站开展“践行《市民文明公约》争做文明市民”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 来源:双创办 点击:[]

近日,县公路管理站以“双城同创”活动为契机,在全系统广泛宣传《灌南县文明市民公约》,号召全体公路人“践行市民公约、争做文明有礼灌南人”。

该站在机关大厅醒目处,制作了《灌南县文明市民公约》版面,倡议公路系统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开拓创新;助人为乐,友善热情;做到垃圾不乱扔、红灯不乱闯、公共场所不喧哗,积极践行灌南文明市民公约,切实维护灌南文明形象。公路职工纷纷表示,“双城同创”活动开始后,单位的面貌以及县城的市容市貌焕然一新,道路没了坑坑洼洼,农贸市场整洁卫生,交通出行文明有序,街道风景美丽如画,为了美丽的灌南,我们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带头遵守灌南文明市民公约,带动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行列当中来。

该站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站党总支、工会将会组织开展更多形式的活动,将文明市民公约渗透到干部职工日常生活习惯中,在全系统形成自觉践行文明市民公约、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浓厚氛围,为文明灌南、卫生灌南而奉献。(贺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