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田楼镇:灌南民丰村镇银行支持田楼抗疫情

日期:2020-02-07 10:05

来源:田楼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2月6日,灌南民丰银行田楼支行行长郑慧娟将一笔5000元款项捐赠给田楼镇政府,以实际行动支持该镇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彰显党委政府主导、社会各界参与,群策群力打赢阻击疫情攻坚战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这也是灌南民丰村镇银行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

灌南民丰村镇银行田楼支行自进驻田楼镇以来,充分发挥金融部门支撑乡村经济发展的职能作用,通过优化作风,提升办事效率,为当地企业和辖区群众发展工业、现代农业、加工业以及第三产业提供快捷方便的金融贷款服务,成为当地干群信赖的金融单位。该行还积极投入地方公益事业,多次组织员工到敬老院、特困家庭进行走访慰问,送温暖、献爱心,承担社会责任,帮助解决生产、生活等实际困难。新年前夕,该行员工深入田楼镇敬老院,给五保老人和工作人员拜年,并捐赠价值2000元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彰显金融企业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方明校 童靖靖 刘海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