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乡镇动态

张店镇:农贸市场的“华丽转身”

日期:2018-12-07 05:32

来源:张店镇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自从张店新居农贸市场启动后,道路宽敞了,路面整洁了,环境改善了,出行方便了,以后再也不用受堵车干扰了!”张店居民孙某激动的感慨道。

为加快省级卫生乡镇创建步伐,改善镇区整体面貌,彻底解决张店镇马路市场、占道经营、堵塞交通的顽疾。张店镇党委政府投资350万元建设张店新居农贸市场。

11月13日张店镇农贸市场正式启动,张店镇党委政府出台优惠政策,采取全部免费模式,共设立90个市场摊位,3个临时疏导点(200个摊位)。鼓励全镇约300个摊贩集中入驻农贸市场。农贸市场分为蔬菜水果类、鱼类、肉类、海鲜类等10个区域。

截至今天,农贸市场已经运营将近一个月。镇区小商小贩已全部入驻,彻底解决了马路市场、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问题。启动后的农贸市场让人眼前一亮。2750平方米的营业大厅整洁明亮;规划合理的市场摊位分门别类;配套的基础设施一应俱全;市场管理的制度有条不紊;群众的满意度节节升高。

张店新居农贸市场也是今年创卫工作的重点工程之一,关系到全镇形象的提升和百姓的日常生活,它的“华丽转身”切实改善了张店的整体面貌,为张店居民打造了舒适、整洁、美观、服务优良的购物环境,获得百姓的一致好评。(马丽媛 张海芳)




打印 关闭